亳州利辛县烟草专卖局:文明创建在行动

2022-11-22 17:31:20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责编:韩东林

  为进一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亳州利辛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志愿者走进西城社区,用实际行动贡献绵薄之力,维护良好城市形象。

  志愿者身着红马甲,佩戴红袖章,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清理随地丢弃的烟头、绿化带杂草、墙上小广告等,对小区门口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规范整理,以实际行动引领和带动辖区小区居民共同支持、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打造宜居整洁的小区环境。

  利辛县局也积极向员工发出“文明创建工作有我、树立文明形象有我、树文明新风有我”的倡议,鼓励员工从生活环境、交通秩序、日常行为等方面,踊跃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当中,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带头创造干净卫生的公共环境、养成良好的公共生活习惯。(王娟)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