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蒙城县烟草专卖局“三强化”增强零售客户安全意识

2022-12-27 17:00:52 | 来源:信阳新闻网 | 责编:韩东林

  岁末年初,随着2023年元春时节临,客户资金流动较大,各类商品库存增多,为降低客户资金损失的风险,维护客户的经济利益,安徽省蒙城县草专卖局客户经理对客户开展安全提醒。

  强化安全知识宣传。对零售客户开展防盗、防骗安全知识宣传,发放防骗防盗宣传单,制作防骗小视频,提醒零售客户加强防范,不在店内存放大量现金。

  强化卷合理库存。指导零售客户做好卷库存管理,合理购进卷,加强商品仓库防火、防盗检查,安装摄像头等电子防盗仪器,确保库存商品安全。

  强化联动实时反馈。一旦发生不法分子偷盗、调包或推销假、私、非卷的情况,通过微信、QQ群及时提醒零售客户,同时发生被盗时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多方联动协同对不法分子形成有力震慑。(李壮)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