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霸州家具企业组团出海

2023-03-16 09:47:38 | 来源:人民日报 | 责编:田蜜

  河北霸州市政府近日组织73家家具企业集体亮相2023年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寻找新商机,开拓海外市场,累计达成意向订单超千万美元。

  霸州市是国内6个区域性家具行业特色基地之一。目前,该市拥有家具企业4000余家,产品包括八大系列4000余个品种,年产值超500亿元,出口130余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以来,霸州市全面促进产业振兴,着力打造东部数字化家具产业集群,正在建设集家具设计、新材料研发、数字化生产、跨境销售于一体的新型数字家具综合工业园区,力争实现产业链完整化、数字化、智能化。(记者 史自强)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