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首个综合保税区通过验收

2023-02-13 14:11:09 | 来源:人民日报 | 责编:田蜜

  粤西首个综合保税区——湛江综合保税区(一期)日前顺利通过国家联合验收工作组正式验收,并已具备封关运作条件,标志着湛江开放型经济发展再添新平台。

  作为目前粤西唯一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湛江综合保税区规划总面积2.09平方公里,分三期建设,计划2025年整体封关。

  据悉,湛江综合保税区(一期)地处广东自贸试验区联动发展区湛江湾片区,同时可分享湛江作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政策优势,进而形成“三区叠加”。(记者罗艾桦 通讯员路玉萍)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