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一期开园

2023-01-06 08:25:50 | 来源:人民日报 | 责编:田蜜

  原标题:疏解非首都功能标志性项目取得进展 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一期开园

  疏解非首都功能标志性项目取得进展。近日,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一期开园。此次开园的一期项目即原大红门服装商贸城西楼,历经一年时间改造完成,将促进大红门地区功能重塑、产业升级。

  在疏解非首都功能战略的指引下,大红门服装商贸城此前被彻底腾退关停。丰台区和中关村发展集团以大红门服装商贸城项目为先导,携手建设集“空间+投资+服务”于一体的园区,共同打造南中轴城市更新示范的新标杆。目前,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已引进落地52家高精尖企业。(记者 贺勇)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