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文旅与《海洋世界》杂志达成深度合作 助力年轻人探索“一抹蓝”

2022-08-31 11:32:28 |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责编:韩东林

  日前,北京中创文旅文化产业集团(以下简称:中创文旅)与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系统刊群的《海洋世界》杂志达成合作,双方将从海洋生物、海洋故事、海洋色彩、海洋现象、海洋文化( 海洋文化包含海洋非遗,和其他海洋文化内容,可以在以后探索更多领域)、海洋生态文明(或生态文明)等方面联手推广运营。

中创文旅与《海洋世界》杂志达成深度合作 助力年轻人探索“一抹蓝”

  《海洋世界》杂志创刊于1975年,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系统刊群,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海洋学会主办,海洋出版社有限公司编辑出版。是国内唯一一本面向社会公众宣传与提高全民海洋意识、普及海洋科学知识、传播海洋文化的科学传播期刊。

  随着Z时代成长起来,他们也更注重社会议题,更在乎品牌社会责任,更爱为绿色品牌买单。年轻人对生态自然相关的社会议题关注度(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自然资源保护)、公平正义相关社会议题(弱势群体的关怀+性别平等+教育公平)的关注度非常高。95.1%的消费者认为品牌是否有社会责任,会影响他们对品牌的好感度。当涉及到更广泛的环保实践和企业社会责任时,青少年对品牌抱有更高的期望,希望品牌可以做到更多的尝试。

  作为行业领先的文旅产业综合性公司,中创文旅目前已发展成为全产业链的创新引领者。主要业务包括IP运营和授权;文创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全球艺术真迹展和光影主题展。在优秀文化IP的赋能下,中创文旅已经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文旅产业综合性公司,也是全产业链的创新引领者。2021年,中创文旅联合品牌销售额超过40亿元。

  此次《海洋世界》杂志与中创文旅合作,双方将在文创周边、自然公益、海洋非遗、自然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中创文旅将在国际知名NGO联动、海洋专家认证、海洋场馆合作、自然研学组织(或自然教育组织或涉海研学机构)、海洋非遗传承人共创方面提供强力支持。在商业授权方面,中创文旅搭建起一站式投放配置体系,玩转品牌联名、产品跨界、联合宣传、内容跨界营销等多维度合作;在品牌运营方面,中创文旅与众多互联网流量平台合作,用数字营销助推文创产品研发和销售。

中创文旅与《海洋世界》杂志达成深度合作 助力年轻人探索“一抹蓝”

  未来,双方将立足生态文明视角,从探索普及海洋科学知识、传播海洋文化出发,倡导自然公益,赋能绿色科技,探索自然之美。打造纯净而浪漫的IP形象/故事与沟通方式,将自由洒脱纯净的理念贯穿于Z时代人群的生活方式之中,倡导年轻人探索属于自己的那一抹蓝。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