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数字经济模式新发展 数码视讯洞壹元典与国华集团、GGAC武侠元宇宙签约

2022-04-06 16:49:50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责编:韩东林

  2022年4月2日,数码视讯旗下洞壹元典平台、国华集团、GGAC武侠元宇宙三方线下签约仪式圆满完成。三方将充分发挥在技术、运营、场景构建、内容创作等领域的优势,携手共同构建线上线下结合、全业务发展的“武侠元宇宙”生态场景。并以数字藏品为载体,开创内容传播、IP授权、虚实融生的全新商业模式。

引领数字经济模式新发展 数码视讯洞壹元典与国华集团、GGAC武侠元宇宙签约

  2022年2月22日,洞壹元典数字藏品平台与GGAC联合发行的《侠墨传》系列藏品,以优质的数字内容为基础,以开放式的共创剧情为线索,打造出现象级数字藏品项目,点燃了数字藏品领域数十万用户的参与热情。本次签约仪式三方联手,将共同延伸《侠墨传》的商业畅想,以数字藏品发行和剧情共创实现武侠元宇宙的共创,以剧本杀、游戏、影视及IP授权四大矩阵实现线上、线下场景的结合,共同打造具有顶级影响力的武侠文化标签,使元宇宙不再只是数字艺术,而是可以转化为真正存在的价值体系。

  洞壹元典联合创始人王佩莹表示,《侠墨传》IP及其衍生落地场景应用,开创了具有中华文化独有特色的“武侠元宇宙”,而依托数字藏品的发行和运营,让所有侠墨传的粉丝参与和创造侠墨传IP的发展和演进,更是将Web3.0和传统文化进行了有机结合,将会为《侠墨传》带来更新更多元的玩法,引领国内数字藏品行业发展。

  GGAC首席运营官张漠兰称,2021年是数字藏品元年,GGAC第一时间开始探索数字藏品新赛道,积累了极强的策划、运营、制作、推广、代理、研发等全流程经验,是国内目前顶级数字艺术品牌之一,未来将涉足更多领域,例如游戏、影视、动漫、手办、画集、展览等,GGAC将携手洞壹元典、国华集团,进行《侠墨传》 IP孵化及其衍生场景的应用落地。

  洞壹元典平台负责人刘川林就武侠元宇宙作出展望,数字藏品是一个凭证,是一个身份,也是一种荣誉,持有自己喜欢的数字藏品,和有同样爱好的朋友交流,是现在年轻人的社交和生活方式。洞壹元典团队将从方向探索、业务贯通直至价值落地,与国华集团、GGAC的联动不仅是业内的第一次尝试,也为未来构建全场景沉浸式元宇宙奠定了基础。

  国华集团执行董事陶蕾介绍了国华集团在元宇宙发展的长远布局,表示集团在元宇宙线下娱乐场景的搭建、元宇宙结点的构建是实现元宇宙虚实结合的基础,本次合作通过数字藏品和侠墨传ip的加持,将侠墨传线下剧本杀场馆打造为新的流量高地。

  三方现场进行了《侠墨传》战略签约仪式,《侠墨传》将作为中国元宇宙顶级引领品,以持续的项目创新与玩法突破不断刷新国有数字藏品的定义,致力于打破数字与现实世界次元壁,三方鼎立结合、多维度合作致力于打造更多国内顶级标杆数字产品,引领中国新数字经济模式发展风向标。(图片由王初夏授权使用)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