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供气超2700亿立方米

2021-01-08 09:16:35 | 来源:经济日报 | 责编:冯实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7日电:记者7日从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获悉,截至目前,作为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的塔里木油田已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超2700亿立方米,为下游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约4亿居民、3000余家企业用气提供了保障。

  2004年,西气东输工程建成投产。10多年来,塔里木油田向西气东输管道输气量由起初的每年3.51亿立方米增至每年超过250亿立方米,日均输送天然气最高达9500万立方米。(记者顾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