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与腾讯健康联合发布新冠疫苗接种地图

2021-01-07 11:27:5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1月7日,继2020年成功联合上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地图”后,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与腾讯健康联合发布“新冠疫苗接种地图”,助力加快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工作。用户可在“新冠疫苗接种地图”上查询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为接种者有序安排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提供便利。

  用户打开手机“微信-我的-支付”,点击“医疗健康”或直接在微信顶部搜索“腾讯健康”小程序,进入“腾讯健康-疫苗-新冠肺炎疫苗”即可找到“新冠疫苗接种地图”。 目前,“新冠疫苗接种地图”已从各地官方公布信息中整理收录疫苗接种点,范围覆盖10个省份的20个城市并持续快速更新。

  腾讯健康全面开放接种点地图能力,协助全国各省市区卫生健康委疾控部门有序开展接种工作,通过腾讯健康小程序快速生成所属地区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为本地居民提供疫苗接种指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 圖片_20210107112520

  用户可通过“新冠疫苗接种地图”找到附近的疫苗接种点;

  各级卫生健康委疾控部门可以通过“联系我们”生成专属地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除了通过自有服务平台提供“新冠疫苗接种地图”服务外,腾讯健康宣布,面向所有符合资质的公众号、小程序、APP开放“新冠疫苗接种地图”接入,让这项服务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图/文 陈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