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让线下教培机构停摆? 别怕 腾讯教育“抗疫空投包”抵达

2021-01-06 13:54:0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2020年12月24日,辽宁省大连市教育局发出通知,立即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授课,要求各培训机构要严格遵照执行。2021年1月2日,辽宁省沈阳市发布关于加强重点管控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重点管控区域内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全部停课。除辽宁省外,部分地区出现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反复情况。与此同时,寒假即将到来。如何在加强防疫的同时不耽误寒假授课,成为了当下教培机构面临的新一轮“考验”。

疫情让线下教培机构停摆? 别怕 腾讯教育“抗疫空投包”抵达_fororder_图片1

  腾讯教育抗疫空投包计划助力教培机构线上授课

  回溯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暴发,部分线下教培机构转型线上,尝试使用纯线上的方式教学。转型线上进而发展OMO模式对线下教培机构而言是一次新生的机会,如果成功过关,机构将开拓出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对于常年惯以线下方式运营的教培机构而言,打赢这场“转型战”并不是一件易事,无论是教学方式、工作习惯,还是教学设备使用,线上逻辑都与线下不尽相同。在寒假招生高峰期,要短时间内适应线上,SaaS教学平台显然成为了线下教培机构的“粮草首选”。

  为助力教育行业共克时艰,即日起至2月1日,腾讯教育面向全国线下教培机构推出免费“抗疫包”。“抗疫包”内含10000分钟腾讯云在线课堂体验时长,支持大中小线下教培机构寒假线上授课,推动教培行业OMO发展。

  据了解,活动已经在“腾讯教育黑板报”官方公众号中发布,关注公众号“腾讯教育黑板报”点击“抗疫包”,填写申请即可领取。腾讯云在线互动课堂是为教育机构、科研院校及个人提供实时在线互动的一体化课堂平台。腾讯云在线互动课堂适用于Web网页端、PC客户端及移动端App,对于各类教培机构尤其是小型机构和个体老师而言简单便捷,可直接使用标准的SaaS服务在线授课;对于有开发能力的教育机构,通过简单的接口对接,可实现自有排课系统与互动课堂的连接。

  据介绍,腾讯云在线互动课堂具备完善的互动功能。其中,音视频互动可实现零延时,课件互动支持白板、涂鸦,静态课件、动态课件及MP3、MP4等各类格式课件并支持桌面共享、转盘、答题器、抢答器等各种教学小工具的互动。(图/文 陈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