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发布“支持临港新片区重点产业发展”金融服务倡议书

2020-06-19 16:17:4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近日,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发布《上海银行业支持临港新片区重点产业领域发展金融服务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旨在引导上海银行业用好金融工具,持续加大优质金融服务对临港新片区重点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

  据了解,《倡议书》由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会长单位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牵头起草,在征求了24家主要内外资银行意见后向全行业发出。《倡议书》鼓励各会员单位积极探索创新推出适合临港新片区重点发展产业发展需求的信贷产品,促进信贷投放。大力拓展抵押物种类,扩大企业增信和担保措施范围,推广生产设备等动产抵押贷款业务。探索发展商标权、版权、专利权、应收账款、仓单、合同能效管理未来收益权、排污权、碳排放权等质押贷款业务。

  此外,《倡议书》倡导银行支持创新平台建设,不断丰富临港新片区产业创新载体,加速金融资本与临港新片区重点发展产业的有效融合对接,支持临港新片区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消息来源:交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