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十大经济热词

2018-12-27 08:51:40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责编:陈晨

  2018年岁末已至。这一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取得的经济成就举世瞩目;这一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中国进一步对外开放的同时,在国内进行了一系列推动经济、惠及民生的改革。2018年,中国经济发生了哪些大事件?一起来回顾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c232083a31060727b58be40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c232083a31060727b58be44_副本

  (作者:曹静)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