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牵守兴一代”系列公益行动圆满落幕

2022-02-16 15:24:2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近日,由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和福建省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牵守兴一代”系列公益行动圆满结束。本活动以“践行普惠公益,助力乡村振兴”为理念,累计收获10451人次的关注与参与,共募集善款31.85万元用于“班班有个图书角”项目建设。据悉,该项目由基金会紧密联系当地政府主管部门、教育局、乡村小学校长、教师等,为云南山区乡村小学孩子们提供长期系统的高品质阅读服务。

  本次活动是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儿童卡“提升财商,培养爱心”慈善理念的延伸,以低门槛参与、广覆盖受益,即“普惠公益”为发起初衷。福建省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作为儿童卡合作基金会之一,通过“班班有个图书角”公益项目,已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540多个县的6500多所乡村小学建设了5万多个图书角,为约260万名乡村学子去340多万册优质图书。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本着持续深耕、双向交流的构想,后续项目建设以3-5年持续经营为规划目标,以云南地区乡村小学为定点帮扶对象,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本次系列公益行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老一代牵手兴一代”慈善DIY线下沙龙,上海地区18家网点共计邀请232位“兴福人生”养老金俱乐部会员,通过爱心制作为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板桥镇孟官明德小学的232位孩子送上了新年礼物。其次,“兴一袋”公益画作帆布袋线上义卖,“星空、掌印、圆圆、点亮”4款帆布袋以山区孩子创作的绘本故事为原型,兴业员工、客户及各界社会爱心人士通过义卖链接参与到义卖活动中来,3000只帆布袋已于1月27日11时提前售罄。最后,“牵守行动,爱心义拍”,22件由爱心人士捐赠的拍品通过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直播间于1月18日对外发布,客户经由基金会淘宝官方店铺以阿里竞拍链接形式参与竞价。三环节共计募得善款31.85万元,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及时对外发布善款使用途径与项目进程。

  本次公益活动一经发布,便收获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参与和好评。温暖入心的公益宣传、丰富多样的参与形式,这是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在为客户提供专业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创造的一场更有温度、更具社会意义的活动体验,让“兴公益”理念深入人心。本次公益行动仅是开始,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推进公益项目建设,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理念,展现企业担当,传递大爱情怀。(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