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组织志愿者车队 保障大连物资不断供

2021-11-19 18:23:4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自11月4日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部分学生居寝隔离。大连市第一时间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民生物资运输畅通,稳定市场供应。11月17日,快狗打车组建志愿者车队为大连庄河市提供了多批次的物资运输,据悉,快狗打车将持续免费提供物资运输服务,以保障疫区生活、防疫物资不断供,直到物资运输困难问题得到缓解。  

【艾达策略 环球财智 不要位置】快狗打车组织志愿者车队 保障大连物资不断供

    快狗打车志愿者车队载满物资出发

    11月16日,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线下联系到快狗打车,寻求协助运送防疫物资。快狗打车在了解了需要运送的物品数量、运送地点等信息之后便快速响应,当即在大连地区组织司机,成立了志愿者车队,投入到防疫物资的运输工作当中,免费提供物资运输服务。

    自从大连疫情之后,快狗打车的宋建国始终密切关注着疫情发展情况,一直希望自己能有机会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尽一份力。11月17日,宋建国在看到了大连分公司招募志愿者的消息,申请承担物资运输工作。出发前宋建国向工作人员说道:“心里其实也是忐忑不安,但总得有人逆水行舟,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庄河加油”

    出发当天,宋建国载着满满一车的防疫物资为庄河大学城的学生们、以及支援庄河的医大二院医护人员送去物资。除了宋建国之外,还有更多快狗打车司机也加入到了公益运输行列当中。师傅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只是普通的货运司机,没办法像医护人员一样冲锋在一线,但凭借自己在大连地区丰富的货运经验、以及对运输流程的熟悉程度,一样可以为大连抗疫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快狗打车始终积极承担社着会责任,为行业做出表率。2020年疫情在湖北省武汉市暴发时,快狗打车肩负起了为武汉运送防疫物资的重任。据不完全统计,“快狗打车货运绿色通道”开通一周,平台便招募了3000余名司机志愿者,共计承接运输需求70余次,其中跨省1次、跨城6次、同城63次,累计运输口罩10万余只、防护服千余套、净化器60台、蔬菜10余吨及其他大批生活物资。未来,快狗打车仍会继续奔驰在路上,为最需要的地方送去希望,保障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的不断供,为保障人民的正常生活秩序贡献货运力量。(刘卓)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