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盲从 信也科技旗下KOO钱包倡导年轻人理性消费

2021-01-14 17:30:2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近年来,我国消费金融促进消费的作用日益显现,年轻群体在经济新常态下发生了消费升级的转变,不理性消费的情况常有发生。

  放眼生活,迭代升级的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家用电器、层出不穷的潮流新衣等无不显示着生活水平的日新月异,消费需求的大量增加推动了消费信贷产品的更新和发展。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于2020年12月29日发布风险提示,金融消费者要树立理性消费观,合理使用借贷产品,选择正规机构、正规渠道获取金融服务,警惕过度借贷营销背后隐藏的风险或陷阱。

  信也科技旗下消费分期平台KOO钱包负责人对此表示,理性消费是现代人追求美好人生的基础,无论是成年人还是未成年人都应该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按照自身财产状况有节制的进行消费,做到力所能及、合理支配。KOO钱包在倡导理性消费的同时深度聚焦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全方位地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创新性多元化消费场景服务,全面满足他们的情感和价值需求,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在不久前举办的第五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20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上,KOO钱包荣获“杰出消费金融公司奖”。

  在年轻人逐渐成为未来市场主要消费人群的当下,KOO钱包将继续顺应时代发展和变化,针对性地采取应对之策,帮助年轻消费者培养理性消费、适度借贷的良好消费理念。(文/君子健)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