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做好防寒防冻工作

2021-01-12 13:46: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一声问候,一杯热茶,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各营业网点正用实际行动为每一位到店客户送上冬日里的温暖。辖内各营业网点在当天营前提前调整室内适宜温度,做好各类机具设备检查,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当客户进入营业网点时,有工作人员及时上前测量体温,将客户引导至相应的业务办理区域;当客户坐下后,一杯暖胃养生茶由工作人员交至客户手中的时候,暖手又暖心;营业厅的便民箱内放置暖手宝、暖宝宝贴等供有需要的客户自行取用;网点门口及台阶皆铺好防滑垫、防滑地毯,防止霜冻结冰导致意外事故;当客户出门的时候,大堂经理还会给予客户“防冻、防寒潮”等温馨提示,向每一名客户在寒冷的冬天传递着温暖。

  此外,社区支行的 “爱心驿站”义务提供饮水机、微波炉等设施。寒潮下,网点工作人员主动邀约附近的环卫工人、快递员、协管员来到网点,在温暖的环境中喝口热水、吃顿热饭、避寒歇息,让户外劳动者在这严寒的天气里感受兴业温度和关怀。

  作为一家以“真诚服务、共同兴业”为企业使命的金融机构,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秉持“金融有温度”的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让金融更温暖,助生活更美好。(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