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保骗保

2020-12-17 09:32:06 | 来源:经济日报 | 责编:冯实

诈保骗保

  勾建山作(新华社发)

  据报道,近期各地相继公布了一些欺诈骗保典型案例,一些医药机构或诱使、或伙同老年人假住院、多开药、瞎检查等,甚至还有“医保生意链”,专门有中介搜罗无病或轻症老人,“管吃管住、免费体检”。这其中暴露的共性问题值得警惕。对于这些新情况新问题,监管部门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监管方式,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让医保基金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时 锋)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