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线上对洽会举行

2020-11-19 08:53:30 | 来源:经济日报 | 责编:冯实

  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线上对洽会18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对洽会由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及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共同主办,河北省工信厅、沧州市人民政府为支持单位。

  158家中国中小企业、164家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及商协会代表线上参会。参会企业在通用航空、工业制造、服务贸易、中匈专题对接4个领域进行在线洽谈,达成30余个项目合作意向,签署17个项目合作备忘录。会议现场还举行了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研究院揭牌仪式。

  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成立于2018年,是工信部设立的全国第十家中外中小企业合作区,也是全国唯一一个面向中东欧国家的中小企业合作区。今年以来,合作区开工建设的项目总投资额达143亿元,全区共完成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18个,总投资211.19亿元。(经济日报北京11月18日讯 记者刘亮报道)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