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九点暖心一点 新华网客户端联合QQ浏览器共同发起“暖读”联盟

2020-11-18 16:30:2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11月18日,新华网客户端联合QQ浏览器共同发起“暖读”联盟,正式上线暖读“栏目”。“暖读”联盟及“暖读”栏目聚焦平凡人的不平凡事,挖掘社会暖心人物、暖心故事,通过QQ浏览器为亿万用户推送暖心新闻。

每晚九点暖心一点 新华网客户端联合QQ浏览器共同发起“暖读”联盟

  新华网客户端联合QQ浏览器共同发起“暖读”联盟,正式上线暖读“栏目”。

  据介绍,“暖读”栏目为QQ浏览器的特色栏目,此前已试运行几个月,为用户推送了一系列暖心报道。在这些报道中,记录了普通人身上最令人感动的画面。举例来说,92岁的老奶奶,拄拐杖给90岁的妹妹祝寿,蹒跚的步履中满是姐妹情深;毕业没多久的大学生在山区一人教6门课但从不喊苦喊累。

  试运行期间,“暖读”栏目已成为部分用户的睡前必读栏目。此次新华网客户端联合QQ浏览器共同发起“暖读”联盟正式上线“暖读”栏目,意在整合双方优势,不断丰富“暖读”栏目的内容供给,给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暖心新闻。

  新华网客户端相关负责人表示,发起‘暖读’联盟的初衷是希望为用户带来更有价值的内容,在繁忙的生活工作之余可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作为“暖读”联盟的共同发起方,QQ浏览器始终坚持正确的价值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此前,QQ浏览器发起传统村落守护计划,通过QQ浏览器搜索直达能力引导搜索和关注传统村落,让更多人了解传统村落文化,助力传统村落文化延续。

  QQ浏览器不仅拥有浏览、搜索体验,还提供图文、视频、直播等内容服务。2020年7月,国内权威数据研究机构QuestMobile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2020半年大报告》显示,QQ浏览器6月活跃净增用户1.27亿,月活跃用户数达到4.3亿。

  在QQ浏览器搜索框输入关键词“暖读”,即可进入“暖读”专题页。QQ浏览器“暖读”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暖读”联盟是一个开放的“组织”,以正能量凝聚人心,“我们欢迎有更多的主流媒体加入‘暖读’联盟,共同为用户带来更多暖心内容。”(图文/陈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