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号召全球人才参与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战赛 以创新思维应对重大公共卫生危机

2020-09-16 11:42:1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9月15日,腾讯公司在深圳宣布将与来自全球的专家和机构一同成为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战赛的创始成员。据介绍,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战赛由英国政府前首席医疗官戴姆·萨利·戴维斯(DameSally Davies)发起,旨在汇聚全球领先机构及卓越人才群策群力,保护世界更好地应对重大公共卫生危机。

  腾讯医疗健康部负责人吴文达表示:“‘科技向善’一直以来是腾讯的使命愿景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利用数据和科技手段探索并研究新冠肺炎疫情是一项具有挑战的工作且意义深远。帮助用户在非常时期与亲朋好友互联互通是我们的职责所在。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战赛将全球的领先机构汇聚到一起,大家的共同目标就是为了未雨绸缪,更好地应对未来的重大公共卫生危机”。

  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战赛鼓励全球参与者提交具有影响力的创意方案。方案内容针对在发生全球性公共卫生危机时保护人们的健康和经济体系。入选方案将获得创始成员在人才、信息和资源等方面所提供的支持,从而将其解决方案的效果最大化。

  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战赛共有22家创始成员单位,汇聚了来自全球公私机构及社会不同领域的佼佼者。他们通过数据和分析手段提供见解及切实可行的方法以帮助世界应对重大公共卫生危机。这些创始成员包括:英杰华集团、剑桥大学、全球病毒组项目、葛兰素史克、腾讯等。

  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战赛发起人戴姆·萨利·戴维斯表示:“为应对类似此次新冠肺炎的疫情在未来发生,现在正是国际社会总结反思并且未雨绸缪的时机。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战赛广受商界、学术界和慈善机构的认可,旨在寻找应对未来危机的突破性解决方案。我们需要新的工作方式、新的伙伴关系、新的创意方案;我们相信这一日益壮大的联盟能够且必将采取措施,保护世界,提升人类的生活质量,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等”。

  据介绍,参与挑战的团队需要提供创造性的方案和工具并符合三项中的任意一个类别即识别——在疫情大规模暴发前建立早期预警系统和创新技术来识别病原体;响应——通过最优性价比的方式输出观点并具备干预公共卫生危机的能力;恢复——建立实现大范围疫后复原的合理路径来加强疫情后社会和经济的复苏。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战赛将于今年10月初正式启动申请流程并将于2021年1月截止。(文/陈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