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全力支持外贸类双创企业

2020-08-11 16:33:2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创业担保贷款由银政企三方合作,由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提供贷款担保,银行发放贷款资金,为符合规定条件的创业个人或组织提供融资支持。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促进中小微企业“增量、降价、提质、扩面”,以创业带动就业,在推动该类贷款发展的进程中先行先试,为同业起到了标杆作用。

  搭建合作渠道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为有效推广创业担保贷款,实现批量化高效操作,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特色园区、政府机构密切合作、共同推动。比如,该行与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合作,实地参与浦东新区、虹口区、闵行区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扶持政策座谈会进行产品宣介; 

 进行精准对接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为将该项业务落到实处、干出实效,该行一方面分层对接,由分行对接市级机构、支行对接区级机构,相互之间业务信息及时互通,业务资源有效整合; 

  有序开展培训

  新政项下全市首笔创业组织创业担保贷款成功落地后,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第一时间对业务流程进行全面梳理,从企业准入,到要素筛选,再到流程连接,并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对一线业务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政策宣导和业务培训。特别是疫情期间,更是从提高效率角度出发,积极流程再造。

  截至6月末,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在上海市担保基金管理中心的创业担保贷款额为8910万元,在该专项产品合作行中位列第一。下阶段,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贯彻“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经营理念,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质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