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成为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战略赞助商

2020-07-31 16:36:2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7月29日,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以下简称“执行局”)成立大会在沪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与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参加成立大会并讲话。会上,刚成立的执行局与交通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商业银行全球合作伙伴,交行具备为世界重大赛事提供金融服务的丰富经验。此次合作涵盖资金管理与融资服务、跨境收支与结售汇、财务顾问与咨询、赛事门票预定与纪念品购买等多个层面。目前,交行在1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2家境外银行机构和68家境外经营网点,能够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参赛选手和观众提供全球化服务。根据本届世技赛的特点,交行已着手为大赛量身定制优质高效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

  据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9月在上海举办。世界技能大赛最早于1946年始于西班牙,已成功举办45届。时至今日,世界技能大赛已经成为最高层级的世界职业技能赛事之一,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消息来源:交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