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区域经济发展谋方略 融象咨询与奉化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2020-03-02 15:31:34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责编:冯实

  近日,浙江融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象咨询)与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与奉化区人民政府合作的达成,对于奉化区乃至宁波市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融象上市加速器奉化基地,将会在企业上市之前提前介入,以专业赋能的方式,加速奉化企业的发展。融象上市加速器将会成为发现和培育优质企业的重要载体,通过筛选合作区域内拟上市公司、上市后备企业或具备上市基础条件的企业,并对其进行“一对一”定制上市加速服务,从而助力更多中小企业登录资本市场。

为区域经济发展谋方略 融象咨询与奉化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融象咨询与宁波市奉化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奉化区副区长陈锦杰和融象咨询董事长陈宇飞作为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奉化区区长胡永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缪盛雷、区投促局局长毛岳明和融象咨询副总裁吴烨维、罗芸、张琴见证了此次战略合作。

  一直以来,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由于疫情的影响,对于广大中小企业来说,2020年注定是不容易的一年。融象咨询深知企业面临的困难,其中,融资困难,更是中小企业现在面临的生存发展的“卡脖子”问题。而此次与奉化区人民政府的合作,融象咨询将会建立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加速器,建立孵化器和加速器的对接机制, 形成从孵化器到加速器的企业成长服务体系。同时,融象控股旗下的投融界平台目前拥有的资方超过了35万家,平台资方总持有资金超过80000亿元,平台已累计为全国中小企业对接融资2330亿元,全力助力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困境。

  融象咨询董事长陈宇飞指出:“中国企业的盈利模式,已经从单一的产品驱动,逐渐转变为‘产品+资本’的双模式驱动,这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及趋势。从这个角度来说,选择上市是最可靠的,能够帮助企业开创它的二次辉煌。”而融象咨询推出的上市加速器服务,通过公益普惠培训筛选优秀企业深入辅导,为其制定“一对一”的上市加速方案以及股权投融资对接、产业渠道对接等服务,全方位赋能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帮助企业完成上市体系的建设,加速企业资产证券化,提升企业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从而推动奉化区域经济发展。

  奉化区作为宁波市最年轻、面积最大的区,近年来以“融入主城区,实现新跨越”为主线,全力建设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目前奉化区内经济发展协调,产业集聚显著,人才荟萃,资源集群,逐渐成长为助推宁波新时期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与融象咨询的合作,能够从上而下推动企业走向资本上市,这对于奉化企业是很好的机会,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交流,让企业上市之路更加便捷,也对奉化区域经济增长带来强劲带动。

  融象咨询上市加速基地在奉化区落成后,将通过培训、咨询、融资、上市监理等各类方式为奉化区政府及区内企业提供专业企业全面的服务,从而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接下来的2020年,经济体制改革将会激发市场活力,相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将会更为开阔。融象咨询将会继续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咨询管理服务,开展专业化、特色化的服务,希望借助自身优质的行业资源优势,加速企业上市,为我国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