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疫情防控汇款绿色通道获好评

2020-02-12 16:14:4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抢抓疫情防控,迅速部署,加强预判,细致推行,切实保障企业采购疫情物资得到金融支持。据悉,2月4日交行上海徐汇支行接到上海国际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来电,告知次日需要紧急支付一笔用于采购一批呼吸机的货款,到货后将送往全国多家防疫医院。在确认相关情况后,交行上海市分行启动跨境国际业务绿色通道服务,按照既定预案推进开展工作。

  2月5日,在交行上海市分行国际部和徐汇支行的通力协助下,用时15分钟完成包括凭证审核、资金扣账、系统录入、报文发送等全部流程。与此同时,交行上海市分行给予了企业购汇点差优惠、汇款手续费及电报费全免优惠,切实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交行上海市分支行与时间赛跑,为企业办理汇款业务,践行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的服务承诺。(消息来源:交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