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上海市分行国际业务条线积极落实疫情防控 各项工作举措

2020-02-07 03:20:0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2月3日复工第一天,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全面做好国际业务金融服务的工作举措。

  首先,坚决贯彻外汇局和其他监管机构的各项政策,在防疫物资进口购付汇、境外捐赠款入账、资本项目资金结汇等方面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操作,便利客户办理业务。

  其次,在分支行两个层面开通绿色通道服务,配置骨干力量,采取优先办理、加急办理、专人指导、专人办理等方式处理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业务,确保业务快速办结。

  最后,对与疫情相关的跨境首付款业务给予手续费和结售汇点差的全面优惠。其中,手续费包括了汇款、进口代收、进口信用证项下的各类主要跨境结算方式,涵盖各类结算方式项下可能产生的诸如修改、查询、退汇、撤销等费用,切实为疫情防控助力。

  据介绍,国际业务是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重要战场之一,涉及大量跨境资金收付款。交行上海市分行全体国际条线人员将上下一心,勇担责任,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消息来源:交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