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全面加强疫情防控 全力保障金融服务

2020-02-04 17:12:2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王涛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突如其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这个新年变得十分特殊,不少企业都选择让员工在家中“云办公”。不过,银行作为金融市场基础机构,要为社会公众、广大客户提供生活必需的金融服务,在年后的第一个星期一就打开了大门。2月3日至9日期间,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辖内所有网点轮换交替开门营业,保障客户能办理金融业务。

  网点接待的客户不少都是老年人,虽然现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大大提高了办理基础业务的便捷度,但对于老年人而言,走进网点、有银行工作人员为他们答疑解惑,是更为贴心、放心的选择。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始终把人民群众与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每日定时做好消毒,对于柜面、门把手、自助机具等接触频繁的区域则每两小时进行重点消毒。同时,分行为所有到岗员工配备口罩,现金柜台员工额外配备一次性手套,全面做好人员防护。

  应对本次疫情,上海分行在春节前就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担任组长,并在辖内各单位实行“一把手”责任制。同时陆续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根据疫情发展态势,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下阶段,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总行党委和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应对处置当前突发疫情,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持续开展金融服务保障和支持工作。(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