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推出百万级对比度显示技术

2019-07-29 09:39:11 | 来源:人民日报 | 责编:郑思雯

  全球首台搭载京东方BD Cell显示技术的高端彩电日前由海信发布。这一技术显著提升显示屏对比度,是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技术的全新突破。京东方创新地将显示屏进行黑白和彩色双层模组设计,通过采用像素分区技术、微米级超精细控光技术,更加精细地控制画面,让显示屏实现百万级超高对比度,还原最自然纯真的色彩。据悉,这一技术可广泛应用于电视、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等中大尺寸显示领域,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