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视”代 抖音推出首款视频社交软件“多闪”

2019-01-16 08:46:14 | 来源:人民网 | 责编:陈晨

  1月15日,抖音宣布升级私信功能,并推出自己的独立视频社交产品“多闪”,旨在用视频连接人与人,增进亲密关系。

  “多闪”的研发源于用户日益增长的视频社交需求。截至2019年1月,抖音国内的日活跃用户数超过2.5亿,国内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亿。抖音用户的增长表明现代人正在产生新的社交需求,年轻用户已经习惯于使用图像、视频作为自然、高频的表达方式,于是,视频社交产品“多闪”产生了。

年轻“视”代 抖音推出首款视频社交软件“多闪”(中首)(资讯)(财智推荐)

  5G时代 用视频连接人与人

  据工作人员介绍,人和人交流,声音、表情传递得越充分越完整,聊天的体验也就越好,视频相比较图文包含了更多的个人情感。

  “多闪”的社交完全基于短视频,打开产品,最突出的按钮是视频拍摄器。“多闪”也希望引导用户用视频化、视觉化的方式来沟通交流。

  现场演示中:“随拍”能够“72小时消失”,视频仅自己可见;“红包视频”适合表达祝福,请求道歉等多个场景使用;“世界”突出视频广场功能。

年轻“视”代 抖音推出首款视频社交软件“多闪”(中首)(资讯)(财智推荐)

  降低社交压力 建立亲密关系

  你是否有过想发表一条“动态”,却思前想后最终放弃?点赞和评论是“社交货币”,也是社交压力的“元凶”。“多闪”朋友圈发布视频,点赞和评论并不公开,直接以私信的方式发给本人。

  “表情包联想”是“多闪”另一个引导用户用视频语言表达的体现。在“多闪”里,只需要在对话框里输入文字,系统就会自动联想呈现相关的表情包,无需多余动作,用户就可以选择喜欢的表情包直接发送。

  据介绍,“多闪”期待用户可以在没有压力的环境下,自由分享生活,做真实的自己,找回日渐疏远的亲密关系。(孝金波 曹佳慧)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