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女鞋市场的机遇与发展 看reemoor如何从成熟赛道脱颖而出?

2021-06-25 18:08:0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6月12日,天猫潮服鞋靴联合李佳琦,携手天猫IP授权交易平台IPmart、蚂蚁链、阿里巴巴公益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打造以“时尚琦遇,纹遗复兴”为主题的文化IP跨界联名项目。该项目以非遗灵感为核心,助力中国文化传承,焕新中国新时尚。在此次非遗文化宣传项目中,reemoor品牌以清晰的价值主张挑战传统女鞋行业,成为成熟赛道的革新者。  

 以舒适为奥义的价值主张 改变女鞋行业格局

  一直以来,女鞋行业并不缺少成熟的品牌。无论是国际大牌和传统巨头,众多女鞋品牌争相在时尚款式上逐鹿,而在价值主张的定位上略显空白。

  成立于2011年的reemoor,专注于研发舒适柔软的平底可卷式女鞋(以下简称“蛋卷鞋”)。自开创蛋卷鞋品类以来,reemoor以“舒适”为核心价值主张,打造定位差异化,以基础百搭为设计理念,以中国大众女性脚型为样本,开发款型,围绕着以运动鞋一般的舒适和内衣一般的亲肤的方向,希望能够满足中国职业女性在轻社交及休闲场合对于鞋子舒适的核心诉求。

  此外,品牌从都市女性的生活场景出发,打造轻松便捷的出行方式,体验舒适时尚的行走之乐。创办十年,reemoor根据消费者穿着体验及反馈测试调整,升级舒适技术,重新定义了女鞋舒适的价值主张,得到了1000万女性消费者的认可。

 IP 跨界融汇国潮 新国货品牌的崛起方向

  在文化潮流升级和消费者的需求变化环境下,品牌需要随时代潮流做好品牌升级,帮助消费者借国潮表达个性,焕新品牌形象以及丰富品牌内涵。Reemoor携手国潮代言人李佳琦推广中国文化,扶持传统手工艺创作者发展,传播中国新时尚,引发消费者对国货品牌的好感及关注。

  据悉,该品牌此前还以《聊斋志异》为灵感,推出独爱菊系列,探索“文化与鞋”的新款式。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通过产品改变消费者的初印象,实现品牌的焕新。品牌负责人表示,践行中国文化与当代时尚潮流艺术设计,弘扬中国美学,是该品牌当下及未来坚定发展的方向。

  国货自信悄然成长 势能强劲

  在刚刚过去的“618”购物狂欢节,据电商后台数据显示,在“618”活动当天,开始32分钟该品牌就突破2020年“618”全时段的整体销量。其中天猫版块同比2020年增长217%,“618”期间一度达到女鞋行业排名TOP3;线上会员已累计130万,618期间线上进店人数达267万。  

  蛋卷鞋行业的标杆品牌reemoor正在逐步实现着对舒适女鞋的重新定义,且并未停下前进的脚步。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承“舒适主义”的理念,不断为中国女性的品质生活提供以舒适为先的优品女鞋。

  中国品牌近年的风起云涌及卓越表现,正在推动着中国制造的发展与创新,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中国制造”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相信国货品牌能够通过主动创新、主动思考,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必将实现向“中国质造”和“中国智造”的历史变革。未来,期待有更多像reemoor这样的“国货之光”,推动“中国智造”,弘扬中国文化,成就中国之美。(图/文 李艳君)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