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2019-11-28 17:36:0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为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注册的便利度和体验,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开展合作,为静安区内企业提供“政银联动”登记注册合作服务,提供代办企业设立、变更登记以及融资过程中的股权出质登记等业务。利用在网点渠道、科技系统、专业服务上的优势,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企业登记注册通过银行窗口延伸至企业身边的同时在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注册窗口可享受银行开户等便捷服务。

  登记服务更便捷。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定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的部分营业网点设立代办注册登记服务窗口,设置专柜、专人,为创业者免费提供注册辅导并代办注册登记。创业者只要到指定网点便可以享受高效、便捷的企业注册登记咨询辅导、代办、执照发放、账户设立以及融资咨询、风险管理等各项综合服务。

  绿色通道更高效。市场监管局以“互联网+政务”模式开辟了全程电子化快速登记通道,为兴业银行代办提供线上全流程电子化以及线下登记材料指导、审核的双重通道支持。

  联网检验更安全。兴业银行利用与公安系统联网的优势,提供身份认证、电子签名服务等安全服务,对企业注册登记从开端其提供有效的风险把控,提高整体业务的安全性。

  优质服务更专业。代办人员上岗前均需经过市场监管局的专业培训,熟练掌握注册登记的相关业务流程和专业知识。此外,网点配备相应的硬件设备,确保为创业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银行与市场监管局的密切合作让服务效率和便利度不断提升,为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持,使创业者享受从企业注册筹备到日常经营的全方位登记许可和金融“一站式”服务。目前,该项代办服务覆盖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在静安区内的四家网点,该行将根据实际需要,持续拓展资源,不断提升企业的服务体验。(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