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PS与Biolife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牛初乳细分营养发展

2022-09-05 10:56:45 | 来源:东方网 | 责编:韩东林

  近日,美国APS公司和中国Biolife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共同推动牛初乳细分营养的研究与应用。

美国APS与Biolife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牛初乳细分营养发展

  APS是美国PanTheryx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领先的牛初乳原料研发生产商,旗下有高端人类营养牛初乳品牌APS24和ColostrumOne,高端动物营养牛初乳品牌LA BELLE。APS公司近40年来只专业做24小时内采集的高品质牛初乳,年产能约占全球牛初乳原料市场80%份额,产品远销北美、南美、欧盟、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其他亚太地区,并被广泛应用到婴幼儿配方奶粉、功能食品、零食、膳食补充剂、保健品、宠物食品、动物饲料等多个品类中。

  中国Biolife公司是知名的初乳营养应用企业,产业链跨越中国、新西兰,其运营品牌包括百立乐、培芝等知名营养品牌,包含免疫球蛋白、初乳碱性蛋白、乳铁蛋白等初乳细分营养品。

  联合开发CBPS定制营养

  在APS和Biolife科研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百立乐于近期正式推出了全球首款CBPS定制营养产品,并获得了中美两国营养领域的高度关注。

  百立乐CBPS定制营养的核心营养物质为初乳碱性蛋白CBP和免疫球蛋白IgG,采用1:1组合。CBP和IgG均来自牛初乳萃取,CBP有“骨骼生长因子”的称号,IgG是牛初乳中含量最高的“免疫因子”。CBPS定制营养被第三方研究机构通过动物实验证实,具有促进成骨、强健骨骼的功效。

美国APS与Biolife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牛初乳细分营养发展

  有专业营养人士认为,CBPS定制营养将改变过去几十年大众对牛初乳的认知,是一款革新性的产品。

美国APS与Biolife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牛初乳细分营养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百立乐CBPS定制营养包装上有一个特有的标志——APS24,表明其采用了APS公司24小时内采集的牛初乳。

  共推初乳细分营养

  “作为领先的牛初乳原料研发供应企业,我们非常开心能成为Biolife公司牛初乳的供应商,并与Biolife一起合作推动牛初乳在中国的市场教育和产品创新。Biolife是知名的牛初乳品牌企业,专注于改善中国儿童和其他群体的机体健康。此次中美产业链的联合,充分发挥了APS在上游原料端的优势和Biolife在下游零售端的优势。我们相信通过战略合作,能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了解牛初乳,并获得健康益处。” PanThery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es Parris表示。

美国APS与Biolife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牛初乳细分营养发展

  “Biolife深耕牛初乳产业近30年,1995年将牛初乳从国外引入中国后,我们一直深入研究牛初乳的精华营养,研发了乳铁蛋白、初乳碱性蛋白、免疫球蛋白等一系列初乳细分营养产品。2021年,Biolife旗下品牌培芝、百立乐和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入开展院企合作,验证了CBP对提升人体骨密度的显著作用。在此基础上,2022年,Biolife又与美国APS建立战略合作,共同研发CBPS定制营养,是牛初乳营养应用的重大突破,我非常期待该产品在中美两国同步上市。” Biolife中国公司CEO伦健表示。

美国APS与Biolife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牛初乳细分营养发展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达成的共识,APS将与Biolife一起围绕牛初乳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包括共同开发创新性牛初乳新产品、联合中美两国专家开展牛初乳临床研究、共同推广最新牛初乳研究成果等等。

  建立大众对初乳营养新认知

  研究发现,牛初乳天然含有250多种活性功能成分,是接近母乳的商业化初乳来源。

  长期以来,大众对牛初乳的了解主要停留在其免疫功效上,而忽略了其它营养,如牛初乳中含量的初乳碱性蛋白CBP,被营养学界誉为“骨骼生长因子”。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科普图书《初乳碱性蛋白CBP与骨骼健康》一书介绍到,CBP可提升成骨细胞活性,提升骨骼钙吸收效率,从而帮助骨骼提升骨密度和骨长度,尤其适合儿童青少年、孕产妇、更年期女性、中老年的重点人群。

美国APS与Biolife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牛初乳细分营养发展

  最近两年,在Biolife(培芝、百立乐)、蒙牛、光明、飞鹤等品牌的推动下,CBP在中国受到了消费者追捧。

  APS和Biolife作为领先的牛初乳研发和应用企业,将加强牛初乳科普教育,让大众对牛初乳建立更新、更全面的认知。

  据悉,APS组建了一支顶尖科学顾问团队,由营养、儿科和运动医学领域领先的科学专家组成,将提供客观的外部观点、对健康趋势的见解和真实的临床经验,为产品开发提供参考信息,并教育大家了解牛初乳的综合性和健康益处。

美国APS与Biolife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牛初乳细分营养发展

  中国一直以来都是APS全球业务最核心的市场之一。APS早在十几年前便已进入中国市场,为许多客户提供优质的牛初乳粉原料。APS也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不断推动牛初乳的科学研究和生产技术创新,挖掘牛初乳全方位的潜力,将创新型牛初乳原料引入中国市场,支持更多食品和保健品客户的产品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天然的免疫和肠道健康方面的益处。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