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有为提升现金自助机具运营服务水平

2022-08-02 16:39:1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随着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步趋稳向好,社会公众对银行现金服务的需求也日趋增大,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主动加强源头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提升现金自助机具运营服务水平,全面满足社会公众的现金服务需求。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有为提升现金自助机具运营服务水平_fororder_1

  现金供应保充足。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坚决贯彻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关于加强现金自助机具管理的工作要求,在确保现金供应“总量充足、券别合理、票面整洁、持有者放心”的基础上,结合业务特点和历史交易数据,充分考虑现金业务高峰期,合理匡算现金需求,加快加大清机加钞频率,确保营业网点现金柜台和自助机具的供应充足。

  现金供应保安全。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自助机具安全服务两不误,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根据不同街道(镇)的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动态调整存取款一体机的循环功能。其中,对在中、高风险街道(镇)区域范围内的存取款一体机,关闭循环功能;对在非中、高风险街道(镇)区域范围内的存取款一体机,开启循环功能。鉴于疫情防控区域的变动性,该行安排专人每日查询官方发布的疫情风险等级区域情况,及时对全行存取款一体机的循环功能进行动态调整,确保社会公众取到放心钱。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有为提升现金自助机具运营服务水平_fororder_2

  现金供应保质效。为保证现金自助机具正常运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自助机具厂商沟通,强化现金自助机具运维保障工作。首先,各营业网点安排专人每日营前、营中、营终,对现金自助机具进行多频次巡查,同时全面测试自助机具性能,以便及时发现机具的缺钞、满钞、故障等情况;一旦发现,及时安排维护。其次,该行加强后台监测,发现自助机具存在异常情况,及时响应并开展相应处置。最后,该行建立7*24小时电话应急处置机制,安排专人及时接听客户来电反映关于现金自助机具操作中的异常情况,解答客户疑问,督促相关人员妥善处置。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金融为民的初心不改,关注市民反映的金融服务诉求,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做好现金服务,全力满足在沪广大市民的金融服务需求。(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