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不负韶华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团委举办专题学习读书班

2022-06-30 14:26:2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6月23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团委举办了专题学习读书班,通过分享增进交流,互相借鉴共同进步。本次专题学习读书班共有团组织干部、团员青年代表等近70人,通过“现场+视频”的形式参加本次学习,其中27人在会上分享了心得。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团委要求分行的团员青年要抓住分行选拔人才、培养人才的良好机遇,勤奋好学,增强自身岗位本领,为分行发展做出贡献;要注重思想提升,加强理论学习,办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取得良好的学习成果,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

  上海新冠肺炎疫情反复,不少团员青年的分享都提到了加入抗疫行列的经历,有的人24小时坚守岗位整整60天,有的人化身小区里的“大白”“小蓝”协助居委工作,有的人复工后成了营业网点的抗疫志愿者,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当前,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正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团员青年们也谈到了青年人才在数字化转型工作中应该承担的使命和必须有的担当,青年不仅仅是最能适应变化的,还应该是主动推动改革发展的,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要争做主流力量,发挥创新价值,实现关键突破,收获丰硕成果。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团委书记陈斌兵为本次读书班进行总结讲话,他对该行团员青年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紧跟党的步伐,对党忠诚,要发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跟党员一样争做自己岗位上的一面旗帜;要有担当精神,更要有对担当的判断力,才能明确自己是否担当得起,才能形成有效的自驱力,做一个“靠谱”的人;对于刚刚踏入职场的兴业新人,要积极适应环境,克服困难,避免“玻璃心”,决不做职场“巨婴”,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赢取别人的尊重,尽快融入兴业的发展潮流,展示兴业青年的良好风采。

  本次学习亦成为该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良好开端。会议在“青春向党,不负韶华”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