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金融赋能智慧医疗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中科民生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24 10:11:2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6月22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中科民生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确定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上海大学附属中日友好医院智慧型、数字化建设,为医疗科创领域注入金融活水。

数字金融赋能智慧医疗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中科民生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fororder_1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中科民生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所属企业的全资子公司,多年来,通过医疗科技创新和资源聚集,致力于推动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数字化应用及发展。上海大学附属中日友好医院(筹)是中科民生集团携手日本冈山大学和日资企业合作共建的国际化大型综合性医院。

  据悉,中科民生集团主导推进的中日友好医院项目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纪念项目,也是上海市松江区“十四五”规划重点民生项目,总投资达124亿元,目标是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亚洲顶级的国际化医院。在助力中日友好医院智慧管理、智慧医院的整体建设目标加快实现的道路上,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集中优势资源,在外汇、综合授信、会员体系、会员会费管理、员工金融配套服务及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打造医疗健康数字化应用行业标杆。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始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将自身发展融入时代洪流和上海地方经济发展之中,深耕教育医疗和科技创新领域,充分发挥金融平台优势,为加快构建以智慧健康、智慧医疗、智慧保健为基础的医疗体系进一步发展提供全周期金融支持,持续彰显本地主流银行的职责使命。(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