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打造全场景服务生态 助力企业一键进入数字化时代

2022-01-13 17:08:52 | 来源:中国网 | 责编:冯实

  近日,工信部就《关于加快现代轻工产业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其中提出,深入实施数字化转型。引导企业建立智能化管理体系,逐步实现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全产业链数字化、智能化,推动技术、设备、产品和管理提档升级。可以说,布局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和品牌数字化创新能力,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必修课”。

博纳德打造全场景服务生态  助力企业一键进入数字化时代

  从BPO外包服务到数字化集成方案,博纳德见证了市场无数企业的改革成长。数据显示,博纳德已经通过数字化信息 SaaS服务平台,帮助17000余家企业完成了数字化转型,超500万就业者从中受惠。

博纳德打造全场景服务生态  助力企业一键进入数字化时代

  数字化意味着科技赋能。博纳德已经组建起一支超过1000人的庞大技术研发团队,可以通过大数据BI智能统计分析,帮助企业实时感知市场动态、精准识别潜在风险,实现科学决策;也可以通过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帮助企业进入万物互联时代,破解协同管理难题。

博纳德打造全场景服务生态  助力企业一键进入数字化时代

  数字化代表着场景优化。据了解,博纳德打造出全场景、全链路的数字化服务生态体系,覆盖了消费场景、办公场景、财税场景等日常板块,帮助企业实现精细化管理的能级跃升。

  其技术团队负责人表示,在财税场景中,博纳德围绕资金流转实现了全流程支付、发票、凭证的链路管理,不仅帮助企业及雇员进行收支分类记账与合理合规报税,更加省时省力;而且为企业与个人提供整体的金融数科服务,实现降低经营成本、提升财富增值。在用工场景中,从入离职、考勤、审批汇报到消费报销、车辆管理,博纳德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全环节数字化管理,企业经营效率实现翻倍增长。

  数字化驱动着平台搭建。博纳德创新推出数字化产业园孵化计划,携手数字政府、联动产业企业、整合优势资源,利用规模效应为区域经济开辟新的增长空间。据了解,广西博纳德数字化产业园项目,仅2020年上半年,就帮助1000多家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解决了当地1.5万人的就业问题,实现产值50多亿元。

  除了横向协同型平台,博纳德还深耕细分领域搭建纵向贯通型数字化网络。针对用车难、维保贵等痛点问题,博纳德2021年创新打造了优盾车联网生态,为企业提供智能车辆管理方案,致力于“让每一次出行更有价值”。

  博纳德的合作伙伴表示:“博纳德车联网系统让用车更加合规便利。用车前,有按日、按月、按次等多种租赁方案,在线审批高效快捷;用车时,我可以实时掌握车辆运行轨迹,对出行费用进行监控管理;用车后,员工可以一键报销,我也能获得专业数据报告,了解企业用车态势。”

  作为数字中国建设的先行者,博纳德始终围绕雇主员工的互动场景,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的一揽子方案,让企业的商务管理更加智能化、高效化、人性化。可以预见,博纳德将帮助更多企业敲开数字时代的大门,进入跨越式发展的新次元。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