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首批12家“兴公益”惠民驿站启动

2021-11-01 11:45:1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近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正式启动首批12家营业网点的“兴公益”惠民驿站。

  银行的营业网点,或深入居民社区的街道巷弄,或处于林立的商务楼宇间,每天都会接触到最基层的人和事:步履匆匆的上班族、周边的社区居民、出租车司机、外卖员、快递员、农民工、环卫工人等。如何让他们深切感受到金融服务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性、快速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细小却又急迫的需求?这考验着金融机构的多样化运营能力,也是银行网点在大都市中分享温暖、传递人情味的重要途径。  

【兴业银行 财智频道 资讯列表】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首批12家“兴公益”惠民驿站启动

“兴公益”惠民驿站

  为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彰显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使命初心,兴业银行专门推出了以“为有需求的社会公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为核心主旨的便民惠民服务品牌——“兴公益”惠民驿站,通过在各个银行网点专门设置以“暖心服务”“红色阵地”“适老助残”“邻里伙伴”为主题的各类便民设施,方便群众的日常生活。  

  以上述四大服务为基础,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的“兴公益”惠民驿站还将打造公众教育宣传基地、儿童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兴业“蓝马甲”公益服务等针对社会公众、少年儿童、老年客户等不同年龄阶段群体的特色服务,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促进未成年人“财商”培养,并与街道、居委会联手,展开更多深入社区的特色上门服务和公益行动。

  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据了解,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通过遍布于营业网点的惠民驿站,竭诚为广大顾客和市民群众提供各类便民、惠民服务,让普惠金融的温度在申城各处不断传递。(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