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海虹桥商务区支行正式开业

2021-06-02 16:55:4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2021年5月25日,兴业银行上海虹桥商务区支行正式开业,成为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辖内第82家网点。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首批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现已成为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基金、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等多个领域的中国主流商业银行集团,连续4年稳居全球银行30强。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于1996年开业,是首家落地上海的异地股份制商业银行分行,也是兴业银行在福建省外设立的首家分行。开业25年来,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业务规模不断增长,分行总资产近5600亿元。

  上海虹桥商务区地处长三角地区的交通网络中心。近年来,虹桥商务区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着力打造国际开放枢纽、国际化中央商务区和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正成为引领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承载。

  面向广阔前景和无限机遇,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依托总行金融集团的综合资源,充分发挥金融力量,在区管委会的指导下,围绕区内企业实际需求,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共同改善投资软环境,为企业发展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兴业银行上海虹桥商务区支行已积累一定的业务基础,存款规模逾130亿元,存款规模达166亿元,企业客户数达200余户。兴业银行上海虹桥商务区支行将致力于为区内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投身虹桥商务区的建设之中,为虹桥商务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