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疫苗接种点暂停现场排号 微信搜一搜现已支持全国多地接种点查询或预约

2021-05-28 09:42:1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随着广东省广州市新增确诊病例的出现,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趋紧,疫苗接种需求增加影响,目前广州荔湾区、海珠区、白云区内多地疫苗接种点已暂停现场排号,仅支持线上预约。

  疫情反复,如何快速触达疫情服务?在微信搜一搜服务导航页可以快速查询健康码、预约核酸检测、预约新冠疫苗。目前,该系统新冠疫苗接种功能已支持全国31省级行政区、270个城市接种点查询或预约服务。

  微信用户可点击微信首页上方的搜索框(安卓手机点击首页右上角的“搜索符号”),点击“服务”,即可进入服务导航页,快速唤起相关服务。

广州疫苗接种点暂停现场排号 微信搜一搜现已支持全国31省接种点查询或预约_fororder_图片1

  相关服务检索路径

  目前,我国疫苗产能充足,可满足日接种2000万剂次以上。据国家卫健委报告显示,我国新冠疫苗接种已超5亿剂次。

  如果用户所在城市暂不支持疫苗接种在线预约服务,也可通过点击微信搜一搜疫情服务页面的“接种点查询”或“电话查询”模块,通过电话咨询线下接种信息,或者拨打当地疾控中心询问最新接种信息。(图/文 陈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