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办实事 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志愿青年进老街

2021-04-20 11:18:2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响应号召精心组织实施,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把学史崇德落到实处,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依托“红旗党支部”建设,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基础上成立了青年志愿服务志愿队。

  近日,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来到高淳老街开展为民服务公益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有奖答题活动等为老街商铺老板、纳税人宣讲税收新政,以实际行动惠民便民,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城市频道)学史崇德办实事 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志愿青年进老街_fororder_图片2

公益活动现场

  “只有深入到群众中,才知道群众想要了解哪些税收政策、怎样的宣传方式效果更好。以后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要多多参与。”税务青年骆静思表示。

(城市频道)学史崇德办实事 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志愿青年进老街_fororder_图片3

展台吸引路人驻足互动

  “为群众服务还是要靠真本领,不仅要有专业本领,还要掌握与群众沟通的本领。”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业务骨干孙静在接待了几位纳税人的咨询后有感而发,“只有扎实的专业本领才能展现我们税务干部的专业素养,我们作为党员,更要在与群众打交道的过程中展现自己的素质水平,对得起胸前这一枚党徽。”

  税务干部程璐和孙静来到老街商铺内,针对性宣传税收政策、发放宣传册,为商铺老板普及当前的税收优惠政策。

  经过一天的宣传活动,税务青年张琪曼收获颇多,张琪曼表示:“本次活动让我学习到了如何在本职工作上做到为人民服务,并且要做好,更要做新,做得让群众满意。”

(城市频道)学史崇德办实事 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志愿青年进老街_fororder_图片4

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红旗服务队

  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用实际行动在新时代中发扬党的精神,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文/图 陈俣圻)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