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达41家

2021-01-12 09:27:08 | 来源:经济日报 | 责编:冯实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同意建设中国(福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至此,全国在建和已建成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数量达到41家。

  福建保护中心是我国在福建省布局建设的第3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也是全国第11家面向全省域提供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的中心,将面向机械装备和电子信息产业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和快速维权“一站式”综合服务。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局2016年启动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依托地方共同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旨在为创新主体、市场主体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切实解决知识产权维权举证难、周期长、成本高等问题。(记者张泉)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