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费“减”、服务“加” 南京税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0-12-11 17:46:5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2020年,面对新的形势,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转变工作思路,积极落实减税降费任务,通过细致梳理疫情期间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以线上微信、邮箱等“非接触”方式发送给相应企业,并有针对性地采取实地走访、定向辅导等方式,帮助企业落实税收优惠,解决疑难问题,获得纳税人一致好评。

  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和自主学术推广为一体的国际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近日,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主动对接企业,为企业提供涉税服务。“今年,我们公司全年因享受税收优惠政策,预计减免社保费642万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公司资金周转的压力。如今稽查局的业务专家上门服务,帮助我们企业落细落实税收优惠,从稽查视角辅导我们正确处理财务问题,一一解答我们提出的涉税疑难,让我们感觉很安心。” 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刁敏说道。

  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科长何泽辉表示:“在今年这一特殊的年份,作为与纳税人密切联系的税务机关,我们着力提升了服务意识,在保障企业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的同时,还突出落实便利化服务举措,做到所需资料一次性告知、一次性收集,纳税疑难跟踪解决到底,最大程度便民惠企,创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文 高祝)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