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携手静安女子半马 助燃城市活力

2020-11-24 17:56:3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11月22日,2020第三届上海静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女王跑上海站正式鸣枪开跑。跑者们沿途经过上海静安区的文化区域与繁华商圈,在活力四射的跑动中体验城市的独特活力。

  作为本次赛事的白金赞助商,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为赛事活动提供精心的组织保障和贴心的周到服务。该行从客户精细化运营中捕捉灵感,针对该行专属客群,策划推出“赛中赛”的活动,让跑友们在比赛中获取更多的运动乐趣的同时现场参加“扫码有礼”、现场办卡赠礼等活动,还有趣味小游戏“加码”上线,奖品丰富多样。

  近年来,兴业银行加快实施“大体育、大运动、大健康”战略,通过“金融+体育”跨界合作驶入发展快车道。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静安女子半马的合作是以金融力量融入城市生活、延伸体育边界的一大体现。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于1996年成立,长期扎根静安,与城市同呼吸,共成长。在上海持续、稳定、健康、迅速的发展浪潮中,该行发挥股份制商业银行特有的现代金融功能与活力,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不断做出积极努力,零售金融、企业金融、金融市场三大条线业务保持稳健发展势头,已在本市树立了优良的金融品牌,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如今,体育运动已经成为一项社会风尚,越来越多的人树立了全民健身的理念,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也将持续加强“金融+体育”的跨界融合发展,在激发社会公众运动热情的同时以良好的服务传递金融温度。(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