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沪举行

2020-11-17 09:05:56 | 来源:经济日报 | 责编:冯实

  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16日在上海开幕。本届交易会为期3天。

  本届交易会参展单位近1500家,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国内参展参会省份31个。本届交易会的主宾国为缅甸、马来西亚、文莱。交易会现场设置国内各省区市文旅资源形象展示馆、国内文旅企业馆、海外及文化创意馆。

  本届交易会将充分展示近年来文化和旅游业取得的新成绩,进行海内外文化和旅游产品推介、品牌推广,开展专业洽谈交易,并举办中国旅游推广联盟推介会、首届健康旅游发展大会、中国—亚非旅游航空论坛以及《2020长三角城市文化竞争力报告》、《2020长三角城市休闲化指数报告》发布暨长三角文旅融合研讨会等系列活动。

  本届交易会的一大亮点是深入贯彻“文旅融合”理念。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在展场设立“欢乐春节展区”“东亚文化之都展区”“东盟展区”;产业发展司设立“一带一路文旅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展区”;资源开发司设立“精品文创展区”。一批国际级文旅合作项目和成果将与公众见面。

  本届交易会的一大创新是采用线下、线上双平台形式。同时,交易会汇聚全球买家,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专业洽谈。(经济日报报上海11月16日电 记者李治国报道)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