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27 16:02:0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9月24日上午,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组建专属服务团队,发挥专业优势,在建设智慧医院方面,配合医院信息化建设,打造全流程智慧服务场景,实现各种线上功能,为患者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在关爱医院员工方面,将派专员每周上门驻点提供金融服务,成为医护人员的“移动银行”;在人才定向培养方面,将通过建立专项基金的形式激励专业人才,推动医学进步,打造良好生态,让医务工作者受到良好的福利待遇、应有的社会尊重和更好的执业环境。该行希望通过此举,回报社会、推动共赢、守护公众健康,以优秀的金融服务为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于1996年开业,是上海市首次接纳的异地股份制商业银行分行。近年来,依托兴业银行的综合经营优势,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持续为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高济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百济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药企提供金融服务。该行先后与上海瑞金医院、上海仁济医院、上海华山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开展业务合作并于2020年与上海市医疗保障局签约,成为上海市首批医保电子凭证第三方渠道接入银行,在“三医”领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与口碑。

  2020年初,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全力保安全、助防疫、稳发展、促复工,紧急支持防疫企业资金需求,高效协助海外防疫物资采购,克服厂商断货、交通管制、人手短缺等困难向多家政府机构、医院、学校等企事业单位捐赠红外体温检测系统,为抗击肺炎疫情贡献了应有之力。(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