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线上加油支持视频集”称号

2020-08-06 15:27:0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来临之时,许多平凡的身影挺身而出,奔赴抗击疫情的前线。为致敬这些战“疫”天使,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携手腾讯、腾讯微视在2020年2月初共同发起了“同心战疫”系列短视频活动。该活动先后推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以及“防控有我,北京加油”专题活动。

“同心战疫”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线上加油支持视频集”称号_fororder_“同心战疫”系列短视频活动

  “同心战疫”系列短视频活动

“同心战疫”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线上加油支持视频集”称号_fororder_发布仪式现场,电影频道、腾讯和腾讯微视颁发了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方证书

  发布仪式现场,电影频道、腾讯和腾讯微视颁发了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方证书

“同心战疫”系列短视频活动视频

  8月5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杨绍鹏在北京宣布,经过第三方技术查重、人工审查以及吉尼斯认证官的审核,由电影频道、腾讯、腾讯微视共同发起的这场“同心战疫”活动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大的线上加油支持视频集(Largest online video album of people declaring support)。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同心战疫”活动视频播放量突破 10 亿,视频数量达26万,点赞量超过 2000万。

“同心战疫”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线上加油支持视频集”称号_fororder_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杨绍鹏现场发言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杨绍鹏现场发言

  杨绍鹏在现场介绍了“同心战疫”活动的挑战难点和认证过程并与吉尼斯世界纪录东亚及中东市场高级副总裁马可(Marco Frigatti)一道向电影频道、腾讯和腾讯微视颁发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方证书。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总编辑王岩,腾讯集团副总裁、阅文集团首席执行官、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腾讯短视频社区产品部副总经理陈鹏,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副总经理岳淼等嘉宾共同参加了发布仪式活动。

“同心战疫”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线上加油支持视频集”称号_fororder_吉尼斯世界纪录东亚及中东市场高级副总裁马可(Marco Frigatti)现场发言

  吉尼斯世界纪录东亚及中东市场高级副总裁马可(Marco Frigatti)现场发言

  马可在活动现场表示:“在疫情期间我们看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确保了全民的健康安全”。电影频道、腾讯和腾讯微视共同联手发起的“同心战疫”活动调动了媒体和数字平台的力量,展示了中国的经济活力和人民的创造性。

“同心战疫”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线上加油支持视频集”称号_fororder_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总编辑王岩现场发言

  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总编辑王岩现场发言

  据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总编辑王岩介绍,电影频道与腾讯集团在电影文化传播与公益活动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为“同心战疫”在短时间内取得良好成果,获得世界最大线上加油支持视频集的纪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心战疫”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线上加油支持视频集”称号_fororder_腾讯集团副总裁、阅文集团首席执行官、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现场发言

  腾讯集团副总裁、阅文集团首席执行官、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现场发言

  程武表示:“疫情之下,每一个选择了逆行之路的人都值得我们尊敬。‘去时风雨锁寒江,归来落樱染轻裳’,他们的付出和努力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平安和从容。‘同心战疫’活动既是至暗时刻的相互扶持和鼓励,也彰显着我们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他还提到,腾讯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媒体转型,更好地助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腾讯期待,未来将与电影频道、吉尼斯等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更多“丰富生活、温暖人心、感动人性”的优秀作品。

“同心战疫”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线上加油支持视频集”称号_fororder_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杨绍鹏现场发言

  腾讯短视频社区产品部副总经理陈鹏现场发言

  陈鹏表示,腾讯微视在今后类似的重大社会事件中将会起到连接人和信息的桥梁作用,起到去伪存真的过滤器作用。除了和主流媒体合作发起“同心战疫”社会活动,腾讯在今年2月份设立了15亿元的“战疫基金”。该基金分别在物资支援、技术支援、人员关怀、科研与医疗事业等领域助力抗击疫情。此外,腾讯设立了1亿美元全球战疫基金,捐赠了770万件医疗物资,支援了全球15个国家并向世界卫生组织捐赠1000万美元,向全球开源AI技术。作为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科技和文化公司,腾讯践行科技向善的使命,通过腾讯的技术和产品为全球战疫提供支持。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