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农贸市场正常营业

2020-08-04 08:55:46 | 来源:国际商报 | 责编:冯实

  为保障全市居民日常餐桌供应,目前,乌鲁木齐市所有农贸市场均已正常营业,同时加大现场检查力度,确保出入人员身体健康。

  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钟美文介绍,乌鲁木齐制定了防控方案,细化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加强了对市场管理者、经营者、进场交易者、运输车辆司机等重点人员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据新华社电 )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