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推广一批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经验

2020-06-30 09:25:26 | 来源:国际商报 | 责编:冯实

  日前,商务部印发《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第三批最佳实践案例》,向全国推广一批好经验好做法,为各地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提供借鉴。

  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实施以来取得积极进展,先后推出3轮试点方案、403项试点任务、35项开放措施,形成122项开放创新成果。为更好发挥基层首创精神、加强工作交流互鉴,从2018年起,商务部会同北京市从试点实践中选取创新性强、实用性好、市场主体反映积极的经验做法,总结形成最佳实践案例,分批向全国推广。前两批案例共9个,主要涉及商事制度改革、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本批案例共7个,对照试点任务,重点反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知识产权保护应用、监管模式优化、新兴业态培育等领域最新实践成果。 (国际商报讯 步 欣)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