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守护民生 助力复工复产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复星集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2020-04-30 16:19:3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4月29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集团”)开展调研交流,洽谈业务合作,以金融力量助力实体经济复工复产。

  此前,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期间,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为复星集团开辟了专项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复星集团发挥其国际化平台优势,启动全球调配医疗物资计划,保障防疫物资需求。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配合启动应急处理机制,为复星集团下属子公司提供一系列高效的在线跨境金融服务。在2月,兴业银行分支行联动,简化购付汇流程,火速完成国际汇款,用于进口防疫物资并给予手续费全免政策,为防护疫情保驾护航。3月,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为复星集团申请抗疫专项贷款额度,满足企业在抗疫期间的短期用款需求。

  作为一家创新驱动的家庭消费产业集团,复星集团正在积极筹备响应“购物节”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渠道、多形式、多种类的购物选择,推动其旗下的上海豫园商圈焕发新活力。对此,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配合企业,充分发挥“商行+投行”的战略优势,对上海豫园商圈开展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加大潜力释放,打响购物品牌。

  下阶段,兴业银行将充分发挥股份制银行产品创新、服务高效的优势,在投行业务、零售业务、交易结算等各方面提供金融支持,深化双方在传统授信、旧城改造、债券业务、跨境银团、跨境结算等重点领域合作,助力实体经济蓬勃发展。(消息来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