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小企业复苏 为复工复产按下快捷键

2020-03-27 18:42:5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截至目前,各地方复工复产企业按下“快进键”。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量引擎”)结合自身平台优势,启动了“巨量引擎中小企业复苏计划”,通过线上四大扶持政策助力恢复企业的正常运转,为推动有序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推出流量扶持活动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巨量引擎推出四项流量扶持活动,活动囊括超过1000家中小商家聚合推广、直播流量扶持共享专属10亿流量、多场直播活动扶持以及品牌话题流量扶持,为企业有效导流;针对企业线上技术仍处初步阶段,巨量引擎开放大量线上产品供客户企业免费使用,减轻企业搭建线上营销网络的压力;在平台营销费用方面,巨量引擎针对新老客户提供不同的金额扶持政策,有效压缩了线上营销费用从而保障企业有更多资金投入其他方面的建设。在企业内部自身人才助力方面,巨量引擎给予中小企业招聘流量扶持,让中小企业主的人才招聘诉求更容易被优质人才看到,一定程度缓解企业人才问题,达到“人企”双赢的目的。综合来看,“巨量引擎中小企业复苏计划”围绕“多、广、新”三个关键词。  

“巨量引擎中小企业复苏计划”带来互联新思路

  对于该公司合作的中小企业而言,“巨量引擎中小企业复苏计划”指引着企业进一步深化、落实移动互联的作用。肺炎疫情之下,更多的中小企业承载互联网这艘“航母”,足不出户地解决了复工复产的营销问题,甚至为中小企业“复苏”提供了可鉴途径。据悉,巨量引擎未来会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精耕于互联网,转向轻资产化运营。

  对于巨量引擎本身以及同类互联网营销企业而言,仍需进一步完善互联网营销服务职能。“巨量引擎中小企业复苏计划”从企业外部运营与内部管理两个角度给予中小企业全方面的“一站式”服务,不仅形成线上营销链条的完整闭环,而且推出“电子牵”等创新项目,替换、改变了许多中小企业原有的“生活方式”,让企业更有信心将自身托付于互联网。与此同时,巨量引擎与合作的中小企业共克时艰,通过市场这只“无形的手”推动企业前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文/高睿)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