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正式启动2020年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0-03-11 18:06:1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财智频道消息:为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于3月9日正式启动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宣传活动期间,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将紧密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主题,通过加强线上金融服务宣传、细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疫措施、多渠道开展线上金融知识宣传等举措,使客户足不出户便捷享受金融服务,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和财产安全。 

  “以案说险”系列讲座,助力提升风险意识

  为在做好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3月3日起,交行上海市分行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姣姣说消保:交惠课堂3·15战疫特别篇系列讲座”,以消保形象“姣姣”作为主讲人,通过“以案说险”的形式,每天精选一个电信诈骗典型骗局,从套路解析、真实案例、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结合手绘漫画插图,生动形象地帮助消费者识破诈骗套路。

 定制版直播宣讲,“三进”活动出新招

  为减少人员接触,防范交叉感染风险,交行上海市分行突破以往线下“三进”活动宣传形式,“试水”远程视频宣讲,面向社区、企业、校园及商圈开展线上金融知识宣传。直播宣讲秉承用金融知识传递抗“疫”力量的初心,针对肺炎疫情期间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由经验丰富的员工从基础金融知识、肺炎疫情期间银行服务、防疫措施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宣传讲解,为各类群体带去干货满满的宣讲内容。

  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将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品牌“交享·悦”,继续拓展金融知识线上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通过漫画、视频、动画等新颖、内容生动的形式开展宣教活动,切实提升金融知识普及成效,助力肺炎疫情防控。(消息来源:交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